近遇到兩位店內的客人在其他社團回應說找圖中兩款魚找很久,抱怨最近台北都沒看到,這還真的有些讓我啼笑皆非,因為這兩款魚在店內好一段時間,而期間這兩位客人也都有來啊 XD 所以我就傳訊息過去了。

這其實是很容易發生的事情。畢竟店內有兩百餘缸,每缸裡面動輒三、四款魚種,大一點的缸子品種更多,加上有的缸子在頂層或底層,屬視線範圍外,有時魚種的區域還會變動,例如以前放短鯛的地方現在也放燈魚,連我自己與同仁找魚的時候都要想一下。所以粉絲朋友、客人沒有看到自己在找的魚隻是很合理的事情,畢竟我們都不像孫悟空有火眼金睛。不過對於進了哪些魚、哪些魚賣光,這點我倒蠻有把握的,所以,若心裡想找某款魚,走進店裡就放膽問吧!

我對於粉絲或客人願意走進店內其實都心懷感激。跟網路上打幾個字不一樣,親自走到店內的粉絲與客人都是花了成本,無論是時間或交通費用都是開銷,在買魚之前你們就已經花費了成本,更別提幾位常把小店排入出國行程的外國朋友、香港客人。為此,你們提出想找某款魚這種問題我絕對回答、樂意回答,問十款魚我就回答十款魚。儘管問,無須客氣,因為這無需專業,對我亦只是舉手之勞。最重要的是,當你們願意花費時間來小店就已經贏得了讓我幫你找魚的權利。

#人來店找魚就放膽問吧
#問到找到不買也沒關係
#人都來了自然有權利看到爽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fishfamil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