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一年的金魚世家EXCEL魚單上線了!

完整魚單請點google雲端超連結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1RkXKAUpWADF_0CLA_tFnSprkuE4iZeJO_YU159GdvlA/edit?usp=sharing

這是一份邀水族同好來店裡面看看的魚單、這是一份讓尋找某幾款魚良久的魚友可以碰碰運氣的魚單、這是一份讓我自己瞭解原來一時間我竟擁有這麼多魚種的魚單。

不是一份報價用的魚單、這也不是一份客人在外地看了要買我就一定願意郵寄的魚單(缺乏互信基礎的郵寄對雙方都是傷害)、這更不是一份讓客人指定魚種拍照或錄影的魚單。

當製作魚單做到超過三百欄時,我忽然回想起為什麼去年做完魚單就再也不弄的原因,因為真是太太太花時間了,那時的我不知道下面還有另外三百欄要製作QQ 不知道POS系統拿來記錄活體會不會容易一點?但是魚隻要怎麼刷條碼啊 XD 本來有個欄位想把曾經拍過的魚種都用超連結放到檔案裡,無奈痞客邦的中文網址在這部分造成一些問題,或許之後會改用粉絲團的照片吧。

魚單按照燈魚、短鯛、鼠魚、異型、金魚、迷鰓、神仙、孔雀、彩虹魚、坦慈、其他為順序排列,各類別在依據魚種筆畫排列。

本期除了可以想見的大量燈魚外,還有美人與燕子大爆發,無論太平洋燕子、沼澤燕子、藍鑽燕子或新幾內亞水晶燕子都是少見的小型鯔銀漢魚。網紋豹鯨是夜行性的小傢伙,但外型可愛到爆炸,紅眼娃娃、金錢狗頭耍萌也不遑多讓。鼠魚竟然囤了46種、異型也一大堆,真的是要介紹都介紹不完。之前粉絲團寫過有客人抱怨之前漏看了店裡的什麼什麼魚,以小店的魚隻種類...真的用問的最快啦!

小店是實體店,所有的價格都標在玻璃上,魚隻表現好壞通通攤在眼前,沒得隱藏。如果你喜歡這種賞魚後買魚的方式,歡迎大家週末來店逛逛,看看不用錢,而且水街附近即使不計文青咖啡廳,還有很多值得一吃的店家以及能串連的順游景點喔(「誰說逛水街只能買水族」一文正在彙整中)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fishfamil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